麥當勞非常重視家庭顧客,致力為大人小朋友帶來愉快的餐飲體驗,提供親子共享歡樂的空間。我們的餐廳設有家庭友善設施,不但令小朋友流連忘返,亦令同行的家長放心用餐。

親子餐廳

麥當勞以家庭為主題的餐廳經過匠心設計,處處可見設計獨特的圖案及色彩斑斕的元素,玩味十足。部分餐廳更設置軟墊餐椅及圓角餐枱,安全舒適。裝潢明亮活潑的餐廳,讓大小朋友都能享受愉快的親子時光。

   

   

母乳餵哺友善

麥當勞於全港多區設有「母乳餵哺友善餐廳」,內有「母乳餵哺優先座」,將餐廳角落及較安靜的餐枱優先提供予授乳媽媽。為方便有需要的媽媽,現時太和、元朗、藍田及黃埔花園的餐廳均設有育嬰室。至於其他麥當勞餐廳,顧客如有需要,餐廳均樂意安排較安靜及隱蔽的座位予授乳媽媽。

breastfeeding-friendly-restaurants-photo04          breastfeeding-friendly-restaurants-photo03

室內及戶外兒童樂園區

當家長在餐廳大快朵頤時,小朋友同樣可以在專屬區玩得盡興。我們於太和及紅磡站分別設有香港麥當勞唯一的室內及戶外兒童樂園區,讓喜歡跑跑跳的小朋友盡情放電。

           

圖書閣

要讓小朋友培養閱讀習慣,關鍵是家長的陪同。香港麥當勞希望啟發小朋友發掘閱讀的樂趣,我們除通過開心樂園餐附送書本外,位於紅磡站的麥當勞餐廳設有圖書閣,提供約500本兒童圖書讓小朋友隨意選讀。如有機會經過紅磡站麥當勞餐廳,絶對不容錯過其圖書閣!

開心樂園餐

我們的餐廳為喜愛美食的小朋友精心設計兒童餐牌。此外,開心樂園餐附送的玩具/ 書本,更是小朋友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