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依照甚麼標準來挑選供應商?

環球供應

香港麥當勞®透過全球供鏈去嚴選供應商,供應商必須具有國際食品安全及品質系統之相關認證 ,包括HACCP (食物安全重點控制系統) 及 GMP (優良製造規範)或等同之國際認證,並通過麥當勞嚴謹之審核程序 ,供應商亦須遵守麥當勞SQMS(供應商質量管理體系)之規範,以確保生產設施及所有生產程序均達到食品安全標準。所有進口香港之食材均須同時符合生產國家本地有關的生產法例及出口食品法例,並必須符合本港進口食品安全法例。

黃金標準

所有麥當勞食材及製成產品均須按照麥當勞獨有的黃金標準規範製定,其中包括: 品質、外觀、味道、口感、食品安全等等,均有詳細及嚴格的規定。 所有餐廳員工均已接受詳盡培訓,並具備足夠的食品安全知識,確保餐廳製作程序達到食品安全標準,為顧客即點即制符合黃金標準的產品。

我們的食材通過哪些規管?

麥當勞®一直以來對食材的要求非常嚴格,我們亦嚴格遵守香港有關食品安全的法例,確保所有食材的供應商均通過國際食品安全的認證,而食材亦通過香港政府部門的有關檢測。所有進口香港之食材均須同時符合生產國家本地有關的生產法例及出口食品法例,並必須符合本港進口食品安全法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