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資料

欲知更多食品品質及安全資訊,請瀏覽香港麥當勞「食品知多點」網頁

細薯條
開心樂園餐
營養資料
每食用份量
每100 克/毫升*
Results Not Found

*食物以每100克為單位; 飲品則以每100毫升為單位。

 

營養免責聲明

  • 麥當勞相信,只要飲食合乎均衡、多樣及適量三大營養原則,麥當勞食品亦可以融入健康生活之中。我們希望為您提供所需的資訊,讓您可按自己所需地選擇想享用的麥當勞食品。我們提供的營養數據可助您衡量每日各餐所攝取的營養,於享用麥當勞美食之餘,亦能達至飲食均衡。
  • 麥當勞食品之營養資料僅根據麥當勞既定的標準配方、產品組合及食用份量計算(包括凍飲的冰粒),實際產品份量及組合或會有所不同。因應個別產品的製作,實際數值或有所參差;數值亦可能受各項外在因素如:不同供應商、出產地及季節變化等影響而出現差別;食品配方亦可能會不時作出更改。以上所有資訊均僅供參考之用。
  • 由於麥當勞餐廳的廚房會同時間處理多種食材,故未能排除於儲存或烹調食材期間,或有微量致敏物帶到其他食材的可能性,因此恕未能確保所有出售食品不含致敏物。
  • 雖然部分食材或不含動物元素,惟我們未能保證廚房於烹調食材過程中,該食材不會與含動物成分之食材接觸。
  • 顧客如欲進一步了解麥當勞食品之個別食材,請聯絡麥當勞顧客關係部
    (聯絡資訊載於https://mcdonalds.com.hk//contact-us/)